2014年10月27日星期一

omqN bnvMttoms鞋 329T TY6

掙扎了一番還是沒法入睡,於是我決定要把事情弄清楚,快快的換上衣服,我離開了家來到了網吧。幸運的是在這讓我碰到饅頭以及璇兒,兩人有點喝過了,躺在休息室裡呼呼大睡,看著 nike 兩這般模樣,我不禁搖頭輕笑,幸好上晚班的網吧工作人員和饅頭 nike free run 都是姐妹,能看著 nike free run 兩個。於是我向工作人員打了個招呼,因為與詩洛夜一起來過幾次的緣故,工作人員早已認識過我,取過休息室的鑰匙,我直接從饅頭口袋裡拿到她的手機,撥通了醉藍藍的號碼。

忍不住罵了聲, nike air max 把饅頭的手機塞回到她口袋,翻到了璇兒的手機,再撥了次醉藍藍的號碼,總算是不至於沒話費,不過。 nike free run 差點把手機摔了出去,不過還是忍住了,塞回到璇兒的口袋里後, nike free run 獨自走出了休息室,把鑰匙奉還,頓時一陣失落感湧現,想聯繫也沒法聯繫,估計是她姐故意把手機關掉免得別人騷擾。隱約中,只感覺自己身處在一個充滿迷霧的地方,四周非常寧靜,甚至連落葉的聲音都能清晰的傳到耳中,眼前有一個小湖,湖水清澈透亮,猶如一柄鏡子,當 nike free run 仔細凝視著湖面時,卻發現湖中心一個熟悉的面孔浮現,赫然是醉藍藍那嬌滴滴的可愛臉龐!

隨著聲音的響起,湖面頓時揚起了漣漪,醉藍藍的面孔漸漸消失在漣漪之中,直到湖面重新平息過來後,湖面剩下的就只有清澈見底的湖水,醉藍藍的臉龐永遠的消失了。正當 toms鞋 nike free run 衝進湖中大喊醉藍藍的名字,卻察覺水並沒有預期中的冷,最終一個踏空,倒入了水中。 nike free run 東方小說網www.lNwOW.這晚上 nike free run 幾乎是熬著過去,直到快接近清晨時, nike free run 才昏沉得要命,睡死過去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