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5日星期四

louis vuitton lmeaF SFte 7PIx

air max …… nike free run 知道,可是……可是 nike free run 還是不希望父親離開……小的時候母親的離開 nike free run 沒有這種心痛的感覺,現在……這種感覺卻是像成倍的疊加了一樣, nike free run … … nike free run 真的難以形容……張琪,你明白 nike free run 說的嗎? nike free run 都離開了……聽到了張琪的話,葉紫軒轉過身將張琪的腰間緊緊抱住,低聲對他說道。而聽到葉紫軒所說的這些話,張琪一時間竟然沉默了,而直到幾秒鐘之後,張琪這才開口說道。

此時,張琪的語氣十分的沉重,這是葉紫軒,甚至是張琪自己都沒有想到的,他沒有想到自己竟然會想起這些事情,或許真的如張琪所說,自己並不知道自己的親生父母是誰,或許 nike 還在這個世上,只不過張琪並沒有當作 nike free run 存在而已,更加沒有去尋找以及試圖重歸於好,而這種想法,其實更多的是對於張琪自己的親生父母的一種記恨,一種妄為父母的那種記恨罷了。

以後還會有 nike air max 的孩子,如果你喜歡, nike free run 可以有很多的孩子, nike free run 的孩子還會有孩子,到時候不就是子孫滿堂嗎?這難道還不算是一個家嗎?或許是因為葉紫軒感覺到了張琪心的那種異樣,葉紫軒這邊竟然冷靜的反過來安慰起了張琪。放心,我沒事,我只是有些感概而已……就算是我的父母真的到了我的眼前,或許我也不會原諒他們……因為是他們先拋棄的我,是他們先不理會親情以及我的感受……聽到葉紫軒的話,張琪面上微微一笑,低聲說道,說罷,張琪看了一眼仍舊躺在netg上的葉向東,隨後繼續說道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