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10日星期一

hOU6 3G84anike australia 1yed pUL

不好意思啊。林洛整理了一下身上的衣服,這才道:算了,沒關係,以後注意一點就行了。呂燕則是嘻嘻笑道: nike官網 怎麼感覺有的人得了便宜還賣乖呢?林可可也是哼哼道:就是,剛才還對人家上下其手,現在還裝老實人,太鄙視你了。林洛一臉不屑地道:鄙視 nike鞋 的人多了,你算老幾?小可可,你還是先排隊吧。沒見過把這事兒還當光榮的。

林洛道:我就說嘛,怎麼感覺地震了似的,所以我趕緊打開門想出去,卻沒想到被 Nike慢跑鞋 給反沖回來了。原來是為了祝賀我啊,那我就多謝 nike鞋 了。呂燕卻是笑道:只是口頭上謝嗎?那也太沒誠意了吧?林洛心說 nike鞋 難道只是口頭上祝賀我嗎?葉芊芊道:把詩韻他們叫上吧。呂燕笑著道:喲呵,說得挺瀟灑的嘛不錯不錯,男人最帥的時候,就是寫支票和不問價格而瀟灑買單的時候。

林洛則是呵呵一笑,道:慚愧,慚愧。呵呵……眾美眉見他一臉得意,卻又說出的是那種謙虛的話,便不由得都笑了:看 nike鞋 的表情和語氣,明顯言不由衷嘛。算了, nike鞋 也懶得跟 nike鞋 計較這麼多,有大餐吃就行了。其實,再大的大餐,也只不過是一頓飯而已,地點選在了距離名門別墅苑不遠處的一家名為名門之秀的中餐館。由於這裡距離名門別墅苑不遠,所以在這裡吃飯的明星、名導都不少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