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1日星期六

DBWO 2Lo6Dugg代購 KFLc WZM

測試文字水印4。十分鐘後,終於,一個由岩石圍牆包裹起來,面積巨大的一個要塞出現在 喬丹男鞋 眼​​前,詩洛夜抿嘴一笑: nike air max 覺得,這個是練兵場還是狩獵場?我心神一凜,道:練兵場。詩洛夜微微驚詫,張小嘴道:你怎麼知道的呀?我伸出手指了指遠方,道:沒看到那裡有幾個南蠻野獸兵駐守著,狩獵場總不需要人駐守吧。我輕聲一笑,道:這個問題只好走過去問問才知道了。

說到這, ugg代購 nike台灣官網 毅然提高警惕,走了上去。剛來到前,這幾個南蠻野獸兵身後原來還帶領著一大批軍隊,均是一些騎著猛虎和野牛的野獸兵,十足南蠻兵種的風格,就眼一看起碼有那麼300人在場,排列的整整齊齊,簡直不輸聯合***演。其中一個帶頭的揚了揚手中的獸骨巨劍,目光一寒,道: nike air max ,是帝國的人還是冒險家?聽了我的話,這個帶頭的才鬆了口氣,接著道:這前面就是帝國的練兵場,冒險家請不要隨便進入,不然受傷了可沒人負責。

測試文字水印6。我瞥了一眼這個帶頭的,是個等級90級的NPC,其餘的士兵等級均為80級,個個身強體壯,看起來都很NB,難道這個帝國練兵場裡面的人真的那麼NB,需要如此強大的部隊來監視?怎麼辦,這個什麼練兵場貌似大門緊閉著,要不 nike air max 罵罵看,氣得里面的人開門?詩洛夜歪頭笑道。我無語道:NPC或怪物隨你怎麼罵也不會生氣吧, nike air max 還是尋找一些有沒其他進入的方法,實在不行的話,大不了回頭選擇狩獵場去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